一個讓你流淚的電話.......

2013040621:47
  一天,正走在路上,手機響了,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:“爸爸,你快回來吧,我好想你啊!”憑直覺,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,因為我女兒的聲音我太熟悉了.。這年頭髮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。我沒好氣的說了聲:“打錯了!”便掛斷了電話。

  接下來幾天裡,這個電話竟時不時地打過來,攪得我心煩,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,有時干脆不接。

  那天,這個電話又一次次打來,與往 常不同的是,在我始終未接的情況下,那邊一直在堅持不懈的撥打著。我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,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音:“爸爸,你快回來吧,我好想你啊!媽媽說這個電話沒打錯,是你的手機號碼,爸爸我好疼啊!媽媽說你工作忙,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,都累壞了,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,如果來不了,你就在電話裡再親妞妞一次好嗎?” 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我拒絕,我對著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,就听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:“謝謝……爸爸,我好…… 高興,好…… 幸福 ……”

  就在我逐漸對這個打錯的電話發生興趣時,接電話的不是女孩而是一個低沉的女聲:“對不起,先生,這段日子一定給您添了不少麻煩,實在對不起!我本想處理完事情就給您打電話道歉的。這孩子的命很苦,生下來就得了骨癌,她爸爸不久前又……被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,我實在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她,每天的化療,時時的疼痛,已經把孩子折磨得夠可憐的了。當疼痛最讓她難以忍受的時候,她嘴裡總是呼喊著以前經常鼓勵她要堅強的爸爸,我實在不忍心看孩子這樣,那天就隨便編了個手機號碼……”

  “那孩子現在怎麼樣了?”我迫不及待地追問。

  “妞妞已經走了,您當時一定是在電話裡吻了她,因為她是微笑著走的,臨走時小手裡還緊緊攥著那個能聽到'爸爸'聲音的手機……”




  •   *伊伊* 於 2013-04-09 11:40 4F
  • 哈..真有梗...他父親會..發爐喔...安ㄋ會發哈..........
  • 版主於 2013-04-09 22:35 回覆
    伊伊姊 晚安安唷 親親 抱抱 愛妳呦


    【小學生的造句】

    題目:一邊……一邊……
    小朋友寫: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。
    老師批語: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?

    題目:其中
    小朋友寫: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。
    老師批語:你是蜈蚣嗎?

    題目:難過

    小朋友寫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。
    老師批語:老師更難過。

    題目:你看

    小朋友寫:你看什麼看!沒看過啊
    老師批語:沒看過

    題目:欣欣向榮
    小朋友寫:欣欣向榮榮告白。
    老師批語: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!

    題目:好吃
    小朋友寫:好吃個屁。
    老師批語: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。

    題目:天真
    小朋友寫:今天真熱。
    老師批語:你真天真。

    題目:先……再……,例題:先吃飯,再冼澡。

    小朋友寫:先生,再見!
    老師批語: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。


  •   *伊伊* 於 2013-04-07 16:16 3F
  • 哈...實在太好笑了...打成一片....我又學到新詞兒..真好
  • 版主於 2013-04-07 18:22 回覆
    哈哈...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 


    老師問: 什麼是易燃物?
    學生說: 我爸爸"
    老師問: 為什麼?
    學生說: 每一次我拿成積單回去, 他馬上就發火
  •   *伊伊* 於 2013-04-06 23:39 2F
  • 相同都是為人母..聽了...心都快碎了..
  • 版主於 2013-04-07 10:03 回覆
    伊伊姊 早安安唷 

    趕快把妳的心扶好 摔下來可是會碎的呦 


    學期結束兒子把成績單交給父親,父親看了勃然大怒,

    往兒子臉上就是一耳光,罵道:你在學校裡為什麼一天到晚打架?!

    兒子委屈地說:我沒有ㄚ ! !

    父親聽了,又是一巴掌說:

    你還嘴硬,成績單上導師的評語明明寫著“ 經常和同學打成一片”

    ”難道是老師冤枉你嗎 ? ”

    哈哈哈...伊伊姊 開心一下囉 


  •   言言 於 2013-04-06 22:18 1F
  • 晚安~水粼兒~

    文章很短 可是很感動 我都快‧‧かわい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
    感恩~~美文分享

    お菓子の画像 プリ画像
    祝妳今晚一切美好愉快!





  • 版主於 2013-04-06 22:32 回覆
    言言姐 謝謝賞文唷 

    台北一連放四天假 但也下了四天的雨了 還是應証了"清明時節雨紛紛"的情景

    晚安安 也祝言言姐 週末假期愉快唷